弎彥

不会掩藏爱意。

【文轩】二分之一为一(2)

双人格·文×装乖少爷·轩

双强

在学校里的脑洞,第一次给两个小孩写文

撞梗非抄袭!

文笔偏简单叙事类所以不会很好

文风可能会有点,沙雕(?)

本章翔霖含量大

有脏话,介意的话左上角


OK的话食用如下↓





   午休铃一响,同学们陆陆续续都往食堂走。贺峻霖转过身对宋亚轩说:“轩轩,刘老师让我中午带你去吃饭,你饭卡还没拿到吧?”宋亚轩点点头,就被贺峻霖拉着手走。

   “我和我男朋友还有另外一个兄弟一起吃,不介意吧?”

   “没事,贺儿,还是我打扰了你们呢。”

   见宋亚轩脸上没什么奇怪的神色,贺峻霖松了一口气,他就说自己看人还是准的。经过和宋亚轩一早上的相处,他大概也摸清了人是个怎样的性格。软软的很好相处,笑点蛮低,笑声清脆,总之贺同学很喜欢。

   大老远看见严浩翔朝他们招手,贺峻霖拉着人走近。但看到严浩翔身边的人,宋亚轩身子猛地一顿,连笑容都僵硬了。贺峻霖啥也没感觉出来不对,扯着人就往前走。宋亚轩倒是认出严浩翔了,严家的小公子,之前在酒会上碰见过,但是坐他身边那位大兄弟?我艹那不是几天前才认识的帅哥炮友吗?

   严浩翔看到宋亚轩的脸,才记得“宋亚轩”到底是谁,毕竟这张脸的确很难忘记。两年前,马家办的酒会上见过一面,还聊了几句,站在马家少爷旁边的宋家小公子。严浩翔转头向跟刘耀文感慨一句没想到转校生是城南宋家的小少爷,却见得旁边这人少有的气场凝滞了起来。

   “咋,见过?”严浩翔用肩撞了撞身边的人。

   “没见过”,刘耀文垂眸遮住眼中神采,“但是听过名声。”

   这见鬼的副人格。

   见到宋亚轩的一刹那,那晚的记忆突然就明晰了起来,伴随着突然加快的心跳和一阵头疼。刘耀文意识到是达夏想提前出来,他强压了一阵才勉强制住心中那奇怪的悸动。

   就那么喜欢?看了眼前笑得勉强的宋亚轩,确实很好看,装的还蛮乖,原来达夏喜欢这一挂的。

   四人位的桌子,宋亚轩就坐在刘耀文对面,原本尴尬得笑意都要维持不住了,却又在看见面前的人的神情后,心中浮起一丝古怪和不确定。

   这死冰块是谁?

   贺峻霖热络的介绍起来:“这是严浩翔,我男朋友。这是刘耀文,我俩兄弟。这是宋亚轩,我们班新来转校生。”

   宋亚轩和严浩翔互相交换了个眼神,以表示友好,却是一点都不想看见正对面的人。不过,刘耀文?刘家的少爷?他不是说自己叫达夏吗?

   没有人开口说话,四个人面面相觑,连贺峻霖都觉得这气氛怪得很,而不知道怎么开口。最后还是严浩翔笑着挑起了话题:“我和亚轩之前见过一面。”

   宋亚轩点点头:“是的,有幸和翔哥在晚会上见过。”

   ???贺峻霖眼神来回在两人身上转。晚会上,也就是说宋亚轩也是哪家的小少爷咯?

   猛地一拍桌子,把另外三人吓得一激灵。贺峻霖故作愤怒:“好呀,搞了半天,这几个人里面还是我最穷。”

   宋亚轩笑出了声:“没大事儿,反正有翔哥养你。”

   气氛倒是缓和了不少,几个人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天,除了个刘耀文全程没吱一声。严浩翔和贺峻霖也不觉得奇怪,毕竟刘大少爷对着不熟的人都这幅b样。

   ///

   午休的时间并不长,午饭吃完,四个人差不多就准备各回各班了。四张帅脸聚在一起,效果总是不同凡响。因为是隔壁班,几个人同行回教学楼时又是引得一阵热闹。

   贺峻霖把周围女生的声音听了个遍。“我靠,那白白嫩嫩的小帅哥是谁?”“救命,他看着好软,和后边刘神形成强烈反差。”“贺队怎么牵着人小帅哥的手,严王被抛弃了?”贺峻霖听着咯咯直笑,严浩翔无奈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牵着宋亚轩的手回教室,人差不多都到齐了,两人刚回座位上坐好,就听着午休结束铃响了起来。贺峻霖还想和宋亚轩聊会儿天,就又掏出手机开始打字。

   $+富贵+¥:轩轩,你咋不告诉我你认识严浩翔啊?

   没有答案:你也没跟我讲你男朋友是严浩翔啊

   $+富贵+¥:也是哈

   回完消息顺手点开宋亚轩的朋友圈,小贺同学可是全班最早要到小帅哥微信的人。但是当他看到人的背景图的时候,愣了几秒。一张两个少年站在一起的背影。看着矮一些的,似乎就是宋亚轩本人,另一个人又是谁?这儿又看到朋友圈个签:找不到你。突然青春疼痛文学了起来,再配上四二新的微信名,又很好琢磨,虽然那个搞怪的醉酒大叔的头像有点毁气氛。

   宋亚轩接下来一条微信,让他顿时就顾不上什么青春疼痛文学了。

   没有答案:贺儿,刘文是有个双胞胎兄弟吗?

   贺峻霖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差点没把手机甩飞,卧槽,什么玩意儿?宋亚轩见过达夏???!!

   $+富贵+¥:是一个长得和刘耀文一模一样,但看上去拽的要死的流里流气的人吗?你见过?

   没有答案:如果没记错的话,他告诉我他叫达夏

   $+富贵+¥:哦,确实是耀文弟弟哈,一直休学呢

   看到了满意的回复,宋亚轩放下手机,就说刘耀文给他的感觉和那天的感觉不太一样。想起那声低哑的小宝贝儿,宋亚轩的脸红了一瞬。不过怎么觉得还是有些不对,刘家什么时候有两个少爷了?

   另一头的贺峻霖见宋亚轩没了回复,火急火燎地给严浩翔发消息。

   $+富贵+¥:严浩翔,大事不妙!

   哦?哦。:咋?

   $+富贵+¥:宋亚轩说他见过达夏,我骗他说那是刘耀文弟弟了

   自习课时的教室静悄悄的,严浩翔无声地说了句“卧槽”,将视线投向不远处直挺着腰刷题的人。他好像悟了点什么。

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4)